最近我因為同儕的問題,引生出很多煩惱。
也漸漸的情緒低落..以前的我根本不可能這樣子sad一整天,
現在是天天都很sad.......

這種狀況持續兩個月多,一開始只是心理不平橫,
後來就一大堆問題了。

我想我可能有憂鬱症前兆

我想問一下,去醫院精神科,跟醫生談話,途中家長一定要在嘛?我想自己一個人去醫院看醫生,因為我很怕我爸媽擔心,這樣子很糟糕,我會更內疚的.......

好像很少小診所有這種科的...都得跑大醫院..

我想藉由服藥 讓我情緒好一點。

也可能是心靈上的慰藉吧。

感覺有藥在就能讓我心安多了。







  • 2009-02-19 21:32:06 補充


    to蜜莉
    謝謝你提供了張老師專線,或許我會用到。呵!

    to婷咩咩♡
    謝謝你的提醒,不要依賴藥物。

    to dev
    謝謝你提供那麼多的方式,我會試著去做做看。

    to momo
    那本書可能對我很重要了,我會去看的!
    說實在的,朋友...好像不是我想想中的單純。

    to 賽巴斯汀
    謝謝,我會試著各位大大提供的方式,去改變我自己的態度。

    to 張哲睿
    {一直想自己有生病...什麼症狀就會真正發生}
    謝謝你的這句話,或許我該轉移我的焦點,不該整天都沉浸在不開心的事物上。




  • 2009-02-19 21:32:12 補充


    今天每一節下課,都有位同學陪我跑東跑西,雖然很忙錄,但是在途中我忘記悲傷的感覺,會微笑面對人了,或許心中還是有點壓抑,不過讓自己轉移焦點這是很重要的,我不應該為了這些小事情而影響大局,謝謝你們的幫忙,也祝福我早日康復吧!

    真的。朋友......跟我想的不一樣了。





er">


我問您~
一個小嬰兒會有這些病症嗎
一個小嬰兒會擔心社會上或生活上瑣碎的事嗎
一個小嬰兒會擔心與人相處之道嗎
一個小嬰兒會讓感情綁住嗎
一個小嬰兒會讓金錢~或非常多的事壓的喘不過氣嗎



人在懂事後就會有非常多的壓力
生活上的壓力~經濟上的壓力~感情上的壓力
課業上的壓力~家庭上的壓力~種種非常多的壓力

有誰沒有生活上的壓力

有多少人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家庭不用擔心家庭經濟的呢
因為感情
因為被另一半背叛辜負
相信每個人都會放不下過去的另一半~因為對另一半付出太多太多
因為人際關係造成的壓力
因為學業的壓力

因為太多太多的壓力
只是看自己會不會排除這些壓力
或個人的抗壓力有多大
但當一條橡皮筋長期拉扯到最大的時候~沒有恢復原本該有的彈性
也會有斷的時候
文明病是現代人的一種病
壓力會使人產生很多併發症
失眠~頭痛~呼吸不順~太多太多~甚至於自殺的也有
遇到壓力不排除就會對人生感到無趣
整天想要怎麼自殺
有必要嗎


藝人蔡頭有重度憂鬱症吃好幾年藥
結果是被朋友罵醒的~無藥而癒

更有非常多位有良心道德的心理醫師說過
心病要心藥醫
沒有多行多厲害的心理醫師
雖然這類病人需要更多的陪伴照顧
但有時候要罵一罵才會醒
或許您會覺得我說風涼話
但我自己也曾是躁鬱症..憂鬱症患者
到最後也是被罵醒的

吃藥只是暫時的讓您自己放鬆
人在放鬆時當然會覺得這醫師開的藥或醫術怎麼那麼厲害
其實並不是醫師厲害
而是當人在放鬆的情形下
人就都沒壓力
當然會比較好
但您想長期吃藥嗎
您想吃藥後昏昏欲睡的過日子嗎
您想下半輩子就這樣過嗎
好好想想
有時間多多跟朋友或另一半到海邊走走聊聊
甚至於大喊幾聲
適時的把壓力排出來
不然到KTV唱歌大唱幾次

每個人總認為自己遇到的都是別人不知道的痛苦
但是這樣子嗎
您遇到的別人沒遇到過嗎
自己好好想想吧
沒幾個人會聽不好聽的建議和話語
但這些不好聽的建議往往都是最直接能幫助您的良藥
我也有跟網路上類似的病患聊天
非常多人到最後都是被我罵醒的
甚至於約見面被我罵的也大有人在
最後的一句話~壓力是人為的
無型的壓力也造成病痛
不管怎麼樣不放下~不原諒過去所有
永遠都走不出來..
我問您有人會可憐您嗎~沒有
與其自怨自哀倒不如自己加油
我曾過~沒工作的日子
曾被女友背叛走不出來
5年都過著有一餐沒一餐
5年來過著怨恨的日子
安眠藥吃了很久
後來怕了沒吃安眠藥
改成喝酒助眠
結果曾自己一個人喝了1箱多的啤酒
雙眼還是睜的大大的
有用嗎


做什麼都不順利
就算有工作也不長久
為了金錢為了生活為了感情
也自殺過
但後來想過去自己做的事
有用嗎

加油吧
過您自己的生活吧
做您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