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公室打算買一台新的投影機,
本來我是考慮要買BenQ的家的投影機
因為那台輕巧又好攜帶,想說買那一台比較方便

後來被一個很熟3C商品的客戶聽到,
他說我們亂來,
說什麼家的投影機根本不適合辦公室用,
還推薦我買XGA的投影機,並說流明度不能太低
無奈我對投影機真的很不熟,
想請問大家如果依照他的建議,我該買哪台投影機好呢?
另外,XGA是什麼意思阿?
預算希望三萬五以下~感謝



er">


XGA是選擇商務用投影機一個簡單的分辨

也就是選擇你想要投影機的(解析度/畫素)

XGA簡單來說:XGA投影機的價格已經下降,在過去幾年中,已成為標準配備。 許多筆記本電腦仍然使用標準的XGA輸出,以匹配的XGA投影機連接到您的XGA筆記本電腦,確保你不會遺失任何細節。

以你的需求,我會推薦三菱(MITSUBISHI)XD600U投影機或XD700U投影機
他們都是XGA投影機,另外流明數至少都有4500流明,是很不錯的商務機

許多大型機關都採購這台

但投影機越出越多,功能也越來越五花八門

如果是想要單純一點的商務機,真的認為這兩台就夠了

因為新的機器上市,也代表舊的機器促銷了,現在買還蠻划算的喔



參考資料
http://www.superhi-vision.com/Projector%20Buyers%20Guide_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