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最近遇到了些麻煩。最近老師評圖的頻率變高了,我的作品主要都是電腦繪圖,每次遇到評圖都覺得不太方便,因為學校沒有提供高解析度的投影機給我們使用,導致每次投影出現的效果都不是很合我意。想請問各位有推薦的的投影機嗎?最好是可以直接接USB的,想要推薦學校購買,謝謝。



er">


如果是推薦學校購買的話,建議一次就買比較好的投影機,以便獲利於更多人。前陣子我去光華商場剛好有看到一台投影機,viewsonic PJD7533w應該符合您的需求。這台投影機是4000流明的,所以投影出來的品質還不錯,剛好適合像你這種需要透過投影機完整呈現自己作品的人使用。他不但可以讀取USB檔案,也可以透過WIFI連線到IOS、安卓系統的手機,若你們學校有人的作品是比較偏向手機完成的,這個投影機也很適合。所以真的蠻推薦您向學校建議購買此台投影機的,不但可以投影出高品質的影像,同時又可以一舉多得(接USB、透過WIFI連手機、接電腦等…)。當然若是一般的口試、上台報告等這台投影機也可以提供很好的品質,所以不妨先到店家玩玩看,再和學校推薦。
另外當時店員有和我提到,PJD7533w這陣子有一個活動是只要事先預約,他就會免費送到你家讓你可以試用。預約電話是:0800-061-198,供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