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我有看頭文字D第五部,然後我有看學生會長是女僕,碓冰拓海跟藤原拓海的(拓海)是同名,然後在頭文字D的場景日本國群馬縣的碓冰峠有藤原拓海跟真子&沙雪比賽,我記得頭文字D第一部的17集,所以頭文字D 的(碓冰)峠+藤原(拓海)=碓冰拓海,剛好藤原拓海在碓冰峠,我猜學生會長是女僕的作者藤原飛呂有看頭文字D的藤原拓海吧?,就這樣。








er">


我想你問這題是希望有人能夠同意你的意見吧!XD

漫畫方面的說明是:碓冰的名字「拓海」是母親取的,「拓海」的「海」可能源自碓冰的父親結海的「海」。

但是你這個推論還是有可能喔,畢竟作者(藤原飛呂)跟藤原拓海同姓,哈哈。這麼多的巧合的確是不太單純,就只能等待作者去說破了吧!

不過畢竟網路上沒有相關的資訊論證,藤原飛呂本人也沒有提到類似的話題。我也不敢跟你保證,你要不要試著問本人看看?(開玩笑,不過如果你有好奇心可以試試......)

維基百科的介紹方面倒是有個小小的暗示。(在主條目的最後面有提到,碓冰拓海跟頭文字D的藤原拓海的"拓海"是同名。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這麼覺得。)


碓冰 拓海(主條目連結)



參考資料
網路跟自己的熱心






  • 2013-05-16 22:15:01 補充


    其實當初看學生會長是女僕的時候,碓冰的名子的確是蠻眼熟的。(畢竟兩部作品都有看)

    只是當時根本沒想這麼多,看到你的發問的時候覺得你這樣的思考很有趣喔。

    觀察了幾天都沒人回應,連留言都沒有。被移除有點可惜。

    就想回答一下~~不要太見怪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