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陣子買了標榜可以水洗的羽絨被
但是下水之後 整個都糾結成一團= =
現在變得不蓬也不暖了 準備要換一床新的被子
我目前還是想買羽絨被
請大家推薦我哪個牌子比較好
還有它到底可不可以水洗阿??



er">


其實羽絨被是不能水洗的,只能靠曬太陽用高溫帶走附著在棉被上的細菌,
不過這樣其實清潔上真的有限,沒辦法做到完全乾淨

如果想要找可以水洗的羽絨被
那我覺得3M新絲舒眠的可水洗羽絨被還不錯
這是3M跨時代研發的技術,利用scotchgard防潑水藥劑,
透過高科技奈米技術加工,讓羽絨被可丟入洗衣機清洗,也不會變形,

而且每次洗完都可以讓被子變得更蓬鬆
蓋起來就會更保暖
因為水洗可以抑制塵螨 所以會比較乾淨啦
3M可水洗羽絨被是高優質的羽絨加上純棉表布
除了暖還很透氣
可以去3M靠櫃 摸摸那個材質
最近還有優惠的樣子

另外3M 新絲舒眠可水洗羽絨被的羽絨含量都是以JIS日規標準通過IDFL國際認證
JIS日規標準較高,羽絨含量70/30就已經達到市售歐規&美規的90/10羽絨含量喔

我覺得品質很讓人安心 可以試試看



參考資料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