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家裡有羽絨被的人都是怎麼清理的阿?
因為我們家有寶寶 常常會不小心弄髒棉被
不過都不敢直接拿去水洗
只敢用最傳統的方式就是用曬的
但我覺得清潔效果沒那麼好
不知道有沒有別的方法呢?
還是乾脆直接換一條棉被...
但我比較喜歡羽絨被的保暖輕薄
該怎麼辦呢?



er">


傳統的羽絨被的確是會比較難清理
因為基本上羽絨是不能用水洗的
像我們平常買羽絨被或是羽絨衣都要去送乾洗
但最近3M的新絲舒眠有出一件可水洗的羽絨被
可以先去百貨公司看看
那時候我去問 櫃姐有說3M新絲舒眠可水洗羽絨被是有用潑水劑
然後再經過高科技奈米加工
所以它們家這件的羽絨就不怕水
可以直接丟到洗衣機洗 還可以低溫烘乾
我覺得這樣對有寶寶的家庭會比較方便
而且可以常常洗被子 也比較可以抑制塵螨 不怕蓋被子蓋到會過敏

另外3M新絲舒眠可水洗羽絨被它的保暖效果也很棒
它們家的羽絨都是選高優質的
也有聽過國際IDFL認證
棉被的保暖值都是很棒的
可以看你們家住的地方會不會很冷
現在這件有出三種材質
分別是JIS 90/10、80/20、70/30
如果有需要可以先去靠櫃問問看 再決定



參考資料
自己+問過櫃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