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羽絨被
看到百貨公司的3M新絲舒眠可水洗羽絨被現在有優惠85折 有點心動
羽絨被雖然有很多家可以挑 不過我覺得3M新絲舒眠可水洗羽絨被還不錯
而且風評還蠻好的 不知道大家推不推薦買呢?
如果OK的話我就要趁有優惠的時候去買了



er">


我有買3M新絲舒眠可水洗羽絨被
這幾天蓋下來是還滿推薦的
它們家新出的這款棉被有四大優點

1.蓋起來很輕也非常的保暖
裡面是用高品質的天然羽絨做成的
導熱性高 還能阻隔濕氣跟冷空氣的滲透
所以一進到被窩馬上就很溫暖 不需要再等很久

2.可以水洗
3M新絲舒眠可水洗羽絨被有Scotchgard潑水劑加奈米技術
讓羽絨不怕水
所以拿去水洗之後羽絨不會糾結成一團
反而更蓬鬆 蓋起來更保暖
同時還能抑制塵螨的滋生 對呼吸道也比較好

3.吸濕排汗不悶熱
因為是用很好的羽絨 質地非常輕
加上是用百分之百的純棉表布
所以蓋起來很親膚舒服 不會厚重悶熱

4. 通過多項國際認證
3M新絲舒眠可水洗羽絨被有通過最高防絨等級
羽絨含量也符合日規JIS標準 品質受到肯定

如果要買羽絨被
我覺得3M新絲舒眠可水洗羽絨被是不錯的選擇
不僅蓋得保暖 連睡眠品質都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