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貼補家用所以有在外包網上刊登求職
因自己也很想嘗試外拍類的工作所以就想試試
基本安全的我也都查過了不過還是想在這裡請問一下大家@@

因為我是沒經驗的

最近有幾個人來找我詢問
其中有一個談的比較多

我問他是怎樣的工作室單位
他說是個人興趣

然後要求他給我看他的相關作品網頁
如下列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Leewizard

照片幾乎都是4~6年前的我就覺得很怪
跟他講一堆你都很久以前的照片
他說有比較近的叫我看大鴨子
也才那一張而已能代表什麼嗎= =
然後說是因為無名快關了沒新增

但是最近的也只有2009
其他的就無法判斷了

裡面有7成左右是大尺度吧
一開始我拒絕過了
我說那種尺度無法接受
後來他就說尺度可以在討論

他說他住高雄
兩個禮拜後會北上來在水博館拍攝
服裝是制服(叫我帶我的)
還有他自己準備的水手服
相簿裡面的大概是露肚子
但是衣服好像有拉鏈可以拉下(當然被要求的話我一定拒絕)

然後問他能不能戴伴
他是回說"可以不要"
"因為不喜歡被人注意可是不勉強"
時間是三小時
價錢都還沒聊到

問他有沒有團他說是個人拍攝一對一
這也讓我越想越多
後來他也再問能接受一對一嗎

我說我是第一次還是會找伴
如果找不到就一對一吧(想說是戶外)
然後就沒回我了

後來仔細想想不對我再補充沒伴就不去了


請問這個攝影師有人有被拍過嗎???評價如何 ??
或者大大們覺得這樣有沒有問題呢

沒伴是不是不要去比較好~~~~
我也不是很笨的人
因為沒自信保護自己所以想的比較多
還請大大幫我分析解答
感謝 ><








er">



 
哈囉~你好唷 ︿︿*
本身是外拍MD  希望能夠給你一些經驗參考~

(現在外面還蠻多業餘攝影師 純粹是拍興趣的)
   
他說這些是他的作品 而且沒有新增新相片
 也許可以思考 這些照片是不是出自於本人拍的?
 

( 
裡面有7成左右是大尺度吧
一開始我拒絕過了
我說那種尺度無法接受
後來他就說尺度可以在討論)  
 

大尺度是要看自身的接受度為何?
 尺度大  薪水也會相對的高  
 但必須要以MD自身條件 
 或是有沒有外拍經驗來決定價錢 

(他說他住高雄
兩個禮拜後會北上來在水博館拍攝
服裝是制服(叫我帶我的)
還有他自己準備的水手服
相簿裡面的大概是露肚子
但是衣服好像有拉鏈可以拉下(當然被要求的話我一定拒絕)

(然後問他能不能戴伴
他是回說"可以不要"
"因為不喜歡被人注意可是不勉強") 

 攜伴的話  其實是看攝影師
 有些攝影師是覺得沒有關係  
 只要不要影響到人就好  
 如果帶的伴是會影響到攝影師 
 例如:攝影師在拍照 伴在旁邊拍照 
 或是嬉鬧 影響到人就會不太好 


 
(時間是三小時) 

通常拍照 也差不多是2~3小時這個時間~

 
(價錢都還沒聊到) 

 價錢的部分要多注意 
 如果價碼開得很高 有可能是不單純的那種 
 例如:一小時4000~5000之類的

(問他有沒有團他說是個人拍攝一對一
這也讓我越想越多
後來他也再問能接受一對一嗎)

 
 現在有很多也是一對一拍攝 
 如果怕危險就帶個伴吧

 
(我說我是第一次還是會找伴
如果找不到就一對一吧(想說是戶外)
然後就沒回我了) 

 不能攜伴的 就有點可疑了
有可能不安全 畢竟戶外也是有危險性的 

 

(後來仔細想想不對我再補充沒伴就不去了)
 第一次外拍 還是先攜伴 安全比較重要囉!


(請問這個攝影師有人有被拍過嗎???評價如何 ??
或者大大們覺得這樣有沒有問題呢) 
 這個嘛~沒有跟這位攝影師合作過 所以不大清楚 

 
 還有~順帶一提 通常想外拍賺錢 
 其實沒有那麼容易 因為通常都是以互惠為主 

 如果有問題可在發問唷!祝外拍愉快~
 



參考資料
本身為外拍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