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帥帥決定要拍婚紗照了,想找一個外拍景點比較多的婚紗店。我們都是台北人,只要婚紗店的外拍景點有特色,能拍的漂亮,台北市以外的我們也可以考慮一下!
在這裡請各位網友推薦一下婚紗外拍景點多有特色的婚紗店給我們參考一下,謝謝啦!








er">



Dear水水,妳好,首先恭喜水水要拍婚紗照了
我也是台北新娘喔~我拍過沒多久,是在台中拍的
如果妳有興趣我可以把我的婚紗店推薦給你參考
我是在台中的拍的,景點行程真的好多啊
好多我都很喜歡呢,而且有好幾種風格,不怕找不到自己喜歡的
當初我也是很煩惱不知道選擇哪個,有鍾意但是不敢下決心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許多人說這家好,還看到他們的部落格有很多網友分享的照片都很美啊
我很心動,有那麼多人說他們家好,我想,口碑好的婚紗店一定不會差
就選擇這家了
只聽我說妳也感覺不到,我讓你看一下在這裡拍過的新人分享的照片吧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照片引自此)

這是我隨便挑的幾張,裏面有好多各種風格的,可以看一下喔~
希望我的推薦對水水有幫助
期待早日看到妳的美照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