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想要跟我的姐妹外拍,可是沒有門路~

又不想在網路上找,請問一下花錢的話要去哪找?

因為網路找我怕危險,花錢至少可以安心一點~
可是又不清楚多少錢?有人知道嘛?

我的臉書:a0980837@yahoo.com.tw 林詠詠

我住新北市~



er">


妳好︿︿ 我是職業攝影師

如果妳們有預算想要拍美美的照片,那就是看錢花得值不值得囉!

1. 找一般的個人工作室或業餘攝影師,或者是喜歡拍照的好朋友拍,預算其實很隨興,但是攝影師/造型師的經驗和品質,妳們會很難掌握,甚至可能是沒有造型師,妳們要自己做妝髮和穿搭,那其實就和平常生活照沒什麼差別,就不要花那個錢…而且現在相機和手機功能已經進步成這樣了~

2. 如果到攝影品質好一點的婚紗店,預算建議妳們至少要抓一萬喔,有拍過婚紗的朋友就會知道為什麼…

3. 可以點參考資料的網址到 粉絲頁 欣賞我們最近的創作,和一般婚紗店的個人藝術照是截然不同的感覺,我們平常是拍Model或時尚雜誌之類的商業廣告,最近在做一些特別的【全家福】和【藝術照】創作,造型老師和助理都是女生,也有女攝影師可以指定服務,完全可以放心的享受攝影!

也歡迎和我們一樣熱愛台灣、對時尚攝影和新娘造型有很多夢想並堅持著的朋友加入我們!



參考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suk.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