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去年11.12月間,我買了一隻SteelSeries KINZU V2
然後一直用到今天,
到今天早上我要開電腦時,突然不能開機(一直在ASUS的頁面)
但是把滑鼠拔掉後,電腦就可以開機了
因為我的電腦裡有裝SteelSeries KINZU V2的驅動程式
但是當我把滑鼠裝上去之後,驅動程式並沒有找到我的滑鼠
而且滑鼠也不能夠使用,但是滑鼠的紅外線定位是有亮燈的
所以想請問一下,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樣?以及該怎麼解決?

PS:我有試著將滑鼠在不同的電腦上使用,但是還是無法用。








er">


我想這應該純粹是滑鼠掛掉了吧...

就現在的滑鼠來說,沒必要安裝驅動程式他也可以使用

而且你還有在不同的電腦使用,情形還是一樣

有亮燈表示有通電,但滑鼠沒反應

所以...滑鼠掛掉了

會停在開機畫面,是因為系統沒辦法正常啟動外接物件引起的

去年 11~12 月買的,那應該還沒過保,趕快送原廠修理囉



參考資料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