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請問一下.
(1)自動滑鼠是啥?是滑鼠還是程式?
(2)我在玩(伊希歐之夢)時.跳出((已禁只使用類似自動滑鼠的動作)).我去問官網.他們說┌已經禁止使用外掛.如果有就會顯示出異常訊息」.可是我根本沒聽過自動滑鼠阿??
要如何解決?



er">


(1)自動滑鼠是啥?是滑鼠還是程式?

答:市面上3C賣場(燦坤.順發..等)販售的多按鍵.有自動功能的滑鼠,他的產品裡面會附一個驅動程式和編寫腳本的程式 這跟按鍵精靈是一樣的意思

(2))我在玩(伊希歐之夢)時.跳出((已禁只使用類似自動滑鼠的動作)).我去問官網.他們說┌已經禁止使用外掛.如果有就會顯示出異常訊息」.可是我根本沒聽過自動滑鼠阿??要如何解決?

答:你會不會買到那個多功能按鍵的滑鼠 一般的滑鼠200~300不等 如果你買到那個700以上的滑鼠恭喜你中獎了 你買到有自動功能的滑鼠才會被系統偵測到 你要不要先檢查看看你的滑鼠是不是買到多按鍵有自動功能的 如果確認不是的話 建議把遊戲全部刪除徹底之後再安裝一次看看 也有可能是遊戲更新不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