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滑鼠整個不能動

因此去買了一個新的SANYO光學滑鼠

剛開始用都很正常

今天也不能動了= =

但左右鍵和滾輪都還有作用

就只有游標無法移動

然後底下燈不會亮(不過我沒注意昨天有沒有亮)

但滑鼠底下有警語:請勿直視光學鼠光束以免造成眼睛傷害

...所以它應該是會亮才是正常的吧@@

我電腦兩個USB插槽都試過了

但用我男友的滑鼠一切正常...

是滑鼠壞掉了嗎(可是昨天才買,昨天也好好的)

還是電腦的問題?(可是男友的滑鼠很ok)

我現在好煩躁阿!!!

有遇過相同情形或懂的人幫我解惑一下

謝謝~^^







  • 2013-03-05 22:03:57 補充


    我是用筆電@@





er">



就算是 SANYO 光學滑鼠它再怎麼爛至少也有一年保固,因此應該是五香乖乖水水誤會了吧!只不過因為本人並無法親自檢查究竟妳個人的 SANYO 光學滑鼠或電腦究竟是出了何種問題, 因此也無法判斷得出究竟這問題是出在哪?因此本人是健議五香乖乖水水另外的再去找位電腦達人來查探妳的 SANYO 光學滑鼠或電腦究竟是出了何種問題,也許如此一來妳 SANYO 光學滑鼠無法使用的問題就能得到明確詳解了也不一定。



參考資料
本人的知識與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