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滑鼠整個不能動

因此去買了一個新的SANYO光學滑鼠

剛開始用都很正常

今天也不能動了= =

但左右鍵和滾輪都還有作用

就只有游標無法移動

然後底下燈不會亮(不過我沒注意昨天有沒有亮)

但滑鼠底下有警語:請勿直視光學鼠光束以免造成眼睛傷害

...所以它應該是會亮才是正常的吧@@

我電腦兩個USB插槽都試過了

但用我男友的滑鼠一切正常...

是滑鼠壞掉了嗎(可是昨天才買,昨天也好好的)

還是電腦的問題?(可是男友的滑鼠很ok)

我現在好煩躁阿!!!

有遇過相同情形或懂的人幫我解惑一下

謝謝~^^



er">


前天更新了BBM並自動重開機後, 光學滑鼠就失效了
無法移動游標 按下光學滑鼠也沒反應

起先以為是BBM搞的, 在01爬了不少文後卻沒有與我有相同症狀,
倒是在古狗大神裡看到DIY替換9800光學滑鼠的教學影片與清潔光學滑鼠的影片

索性拿了清潔相機鏡頭與機身的高壓空氣罐接上細噴嘴, 往光學滑鼠旁的細縫
用力噴...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