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如果電腦裡的滑鼠(游標)移動速度已經最快了..那要再更快怎麼辦..
因為這台電腦是我剛組的 之前幾台電腦的滑鼠大概調到敏感度70%左右的位置就是我認為最習慣的速度...就算去別人家或是網咖也差不多
新組了這台電腦剛開起來的時候發現滑鼠速度慢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然後就去了設定那邊一樣改了游標的移動速度 一直以來我用其他電腦或去網咖條都ok但剛剛調了發現就算調到最快也比原本的慢一些 正常人可能會覺得沒什麼 但因為我專精於即時戰略.dota和fps這類很吃滑鼠的遊戲而且有在比賽所以就算差一點點也會感覺差很多...有沒有甚麼程式或是更細部的設定可以讓滑鼠在快一點...
順帶一提我用的是xp







  • 2013-03-16 13:22:06 補充


    我的滑鼠是用usb的





er">


使用光學滑鼠

小心暴衝問題

幾乎玩任何一款電腦遊戲,一支好滑鼠都可讓玩家更得心應手,但選購光學滑鼠時,要小心「暴衝」問題,這是指滑鼠離開桌面時,感光元件受到外界干擾,以致於游標突然移動到畫面邊緣的現象。

所以不少FPS或即時策略遊戲的玩家,仍堅持使用滾球滑鼠,就是怕暴衝的問題,影響到遊戲的進行,但現在一些高階的光學滑鼠,暴衝都已得到有效控制,所以挑選一些最新上市的光學滑鼠,應該就行囉。

若原來螢幕過小或有點年歲了,遊戲畫面玩起來不過癮,考慮換個螢幕,不妨可弄個液晶螢幕,也可減少電腦相關配備所佔空間,購買時要注意是否有亮點、保固維修與詳細規格等事項,尤其是「反應時間」這一項,一定要詢問清楚,維護自身的權益要緊



參考資料
天之心